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21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社科楼318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平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    

会上,张冬毛通报了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意见、讲不足,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共识。     

张平听取与会成员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质量高;与会成员认识深刻,批评到位,针对性强。同时,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按照“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团结务实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要求抓好班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三是要按照《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不断深化思政课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打造科研平台,培育学科带头人;加强党的建设,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振精神,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