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09 打印本页

    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肖中云主持。
    会上,肖中云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同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18年,马院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的主要任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奋力开创马院发展的新局面。
    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和办好“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共运史学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为主线,牢牢抓住教学、科研这两大重点,统筹推进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三项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在新时代推进马院更快的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冬毛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专业技术考核、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随后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和院管干部考核测评。(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