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09 打印本页

 
   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科级干部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高学历、高职称代表,坐班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制度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质量监督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张冬毛、院长肖中云认真记录意见建议,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最后,张冬毛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关注学院事业发展主人翁精神,我们将逐一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