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蔚赴广州等地走访慰问易地定居离退休职工--调研离退休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正院级督导罗蔚带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一行3人于日广州、深圳等地走访慰问易地定居退休干部,调研离退休工作。

罗蔚一行来到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行政的关心问候,介绍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同时,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及发挥作用的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回应他们关心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对开展主题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 总支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动整改。本次走访慰问,推进检视问题立行立改。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