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主题活动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3 打印本页

各党支部:

活动时间:1030日至1031日两天。

活动地点:郴州市桂东县“第一军规” 党性教育基地。

活动要求:离退休老同志党员在确保自身外出行动自如的前题下到各支部报名参加,安全起见,年龄不超80岁;离退休处支部(在职)党员原则上都须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1028日。

主要内容:参观唐家大屋、三台山烈士纪念碑、邓力群同志故居、纪律文化中心和工农革命军活动旧址万寿宫等,学习了解“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的发展历程和红六军团誓师西征的有关情况。

温馨提示:需在桂东住宿一晚,请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志带好身份证。由于桂东早晚气温较低,请带好防凉衣服。乘车时间及地点待与旅行社确定好后另行告知。桂东30日天气10~20度、多云,3111~21度丶晴。

离退休党总支2019/10/23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