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125日,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来自全省42所本科高校的2333支团队93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选手就作品选题、网络工具平台、方案内容、实施过程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四支队伍成绩喜人,其中项目团队一菜二汤获跨境赛二等奖,项目团队果宝特攻获跨境赛三等奖;项目团队创造202国潮计划获主题赛三等奖。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迎应电子商务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激发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热情,搭建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本次大赛取得佳绩,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体现,充分展示了湖工学子的优良作风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112b0e24ef01522a

 

-6dc14b2d30e72897

 

 

 

21fef83bc44f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