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点击:

 

9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2021-1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刘俊学副校长、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正副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俊学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何建雄首先对《湖南工学院2020-2021-1学期教学组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从工作方案的整体原则、学生返校后的课堂教学和考试工作安排、2020-2021-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布置了2019-2020学年度短学期和2020-2021学年度第1学期两个阶段的教学安排,要求做到精心组织课堂教学,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和要求不降低。随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彭志忠处长,就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整改与归档、新学期教学设施巡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俊学副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着重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实现两个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衔接,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不断更新和完善课堂教学方法、手段,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