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点击:

11011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工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主题聚焦“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来自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内39所高校、湖南省教科院、特邀嘉宾与专家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刘俊学主持。我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教授、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长廖永安教授、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理事长蒋昌波教授等先后致辞并发表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表示召开本次会议将有助于课程建设和发展,大学金课必将越来越多,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越来越高,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必将迎来新的辉煌。

会议选举出了第十一届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议期间,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副院长李志峰、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嵩天、湖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勇军、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王雷、湘潭大学教务处处长喻祖国、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志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平、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俊学、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林、中国知网科研诚信技术事业本部总经理助理杨鑫利先后作了主题报告。会议最后,省教育厅高教处曾力勤处长总结会议并部署了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总计划和各类金课建设的工作安排。

我校召开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全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我校提供了向全省各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教务处)

微信图片_20200112143638

会场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2143802

     党委书记谢国保教授致欢迎词

微信图片_20200112143811

副校长刘俊学教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