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研”途不迷茫,筑梦新未来|湖南工商大学来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3日 点击:

为指导学生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帮助考研同学了解考研政策,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交流平台,9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息楼2216开展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院特别邀请了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熊曙初、党委委员黄少年、系主任李晓翠出席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黎昂、专任教师周瑞玲、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黄馨仪主持。

黄少年首先就湖南工商大学的基本概况、研究生发展前景以及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研究生报考及录取情况。同时,她还为同学们给出建议:“找准定位,避免择校误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要理性看待高校排名,认清竞争压力,量力而行,选择有价值的院校,切勿忽略高校师资配置。”

最后,熊曙初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就学院招生和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并欢迎大家报考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同时也希望通过今天的宣讲会帮助同学们确定合理而正确的考研方向,增强大家的考研信心。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大大鼓励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提升了考研成功的信心,同时也让我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激发了学生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学院近期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职业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做好学生筑梦路上的引路人。

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是一个师资雄厚、具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科研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办学特色突出的综合性二级学院,拥有湖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以及物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等4个研究机构,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学校“十三五”重点学科;拥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2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熊芬 图/冉香衣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