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建工程项目春季检查情况

2019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6日上午10:00,副校长胡穗带领基建处、保卫处、禹班公司、体育部、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风雨操场、实习工厂扩建一、二期进行检查。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漏水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禹班公司及各职能部门对照检查结果,及时整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问题。

对检查情况落实如下:

一、禹班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风雨操场南北二层室外平台渗水、二层室外花坛渗水、工训中心三楼伸缩缝渗水、网架屋面渗水、网架室外球形节点锈蚀等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并在雨季前整改到位。

二、基建处尽快完成工训中心三楼东侧北面铝合金窗安装,组织禹班公司对风雨操场四周消防栓移位(学校承担费用),要求实习工厂一期施工单位对工训中心三楼办公室外墙漏水保修。基建处各项目施工负责人负责督促各项整改落实。

三、使用单位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对渗水部位进行应急保护管理以避免次生灾害和安全事故,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通报保卫处、基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