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分工会:

2023年度教职工体检、妇检工作即将开展,为做好该项工作,请各分工会配合组织做好参检人员信息收集工作。本次体检工作由南华附一、南华附二、南华医院(原415医院)承办,检查项目和费用统一标准。

2023年度体检参检人员为在职(含在编及合同制人员)和离退休人员,针对不同年龄段(44岁组和≥45岁组)存在的健康风险点设计体检套餐,根据性别和年龄分别设计4个套餐,每位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套餐,并自主选择其中一家医院进行体检,女职工的妇检同时进行。体检项目原则上不能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进行调整,请体检时自行到体检中心前台进行沟通,费用超出部分个人自理。

现就有关人员信息收集填表要求说明如下:

119791231日之后出生的人员为≤44岁参检人员组,19791231日之前(含1231日)出生的人员为≥45岁参检人员组。

以分工会为单位填报《湖南工学院2023年体检人员信息表》,表中内容按实填列。填报时注意“性别”栏、“未婚女性请注明”栏、“体检医院”栏、“套餐选择”栏均有下拉框,请按要求据实选择填列。

3《湖南工学院2023年体检人员信息表》“套餐选择”栏不含妇检项目。妇检仍按去年的项目,分已婚和未婚两类,与体检同时进行。

4为提倡低碳环保,避免资源浪费,今年参加体检的在职人员均不再提供纸质版体检报告,请各位教职工关注本人所选择医院体检中心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查看本人体检的PDF电子版结果。各位教职工所填写《湖南工学院2023年体检人员信息表》中的电话号码需与本人使用的微信号码一致,以方便后期通过公众号查询体检结果

请各分工会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收集工作,并于2023925日下班前将《湖南工学院2023年体检人员信息表》纸质版综合教学楼910室张晓丽老师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643715032@qq.com,联系电话66088

 

校工会

20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