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来到湖南工学院。现将学费查询及缴纳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完成学费缴纳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学费查询:

1、网上查询:点击进入湖南工学院官网首页—→点击快速通道中“个人门户”—→点击电子财务系统中“学费查询”—→输入账号(学号)、登录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6位)。

2、现场查询:前往学校教学大楼一楼大厅,通过学费自助查询机,可快速查询学费。

二、由于某些原因还未缴纳学费的同学可通过“湖南非税微信自助缴费系统”自助缴

操作步骤:

在微信中关注“湖南非税”—→在线缴费—→教育缴费—→选择地区:湖南省本级;选择学校:湖南工学院;缴费类别:学费杂费;号码类型:学号或身份证号;输入学生姓名点击进入—→勾选缴费项目完成缴费

三、办理了助学贷款、缓交学费手续的同学缴费

1、助学贷款和缓交学费只限于缓交学费及住宿费两项,其他学杂费仍需通过“湖南非税微信自助缴费系统”自助缴

2、国家开发银行发放助学贷款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左右,学生在确认个人助学贷款时,只需将学费及住宿费(本人学费及住宿费金额在《湖南工学院新生入学指南》”中查询)转至学校账户即可,其他贷款金额留在本人支付宝账户中自行使用。

在操作过程中,同学们若仍有疑问,可前往财务处收费科(教学大楼102室)现场咨询,或致电0734-3452188电话咨询。




财务处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