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部门):

适逢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现就加强“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纪律要求

1.严格执行学校疫情报备等各项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禁违规、擅自脱离疫情防控工作岗位。

2.严禁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商务)接待;

3.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购买高档白酒、定制酒等;

4.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会员卡、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代币购物券(卡)等;

5.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6.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实物;

7.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便利借占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车辆;

8.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或旅游、娱乐等活动;

9.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或借学习、培训、考察等名义公款旅游;

10.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二、抓好责任落实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做到严抓严管、守土尽责。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节日“微腐败”和整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检视自己,切实发挥“头雁效应”。

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和发扬崇尚节俭、杜绝浪费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形成遵纪守规、文明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监督执纪

“两节”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履责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单位,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加大违纪典型通报曝光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处理并全校通报。

举报邮箱:jjjc@hnit.edu.cn;举报电话:0734—3452056

 

纪委办(巡查办)、监察处

2020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