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帮助全校师生切实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实质内涵与规范要求,学校决定于20195-6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活动,现就有关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文件;

2.《湖南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点通》;

4.有关湖南工学院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校领导的讲话。

二、学习形式

1.各部门、各单位应制定严密的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并做好学习活动的总结与记录。

2.学校将于6月中旬组织有关审核评估知识的测验。

三、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全面调动师生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并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日常工作与专题教育活动,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集中宣传报道学习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师生反响,突出学习典型,注重学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有序健康开展。

               

附件: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内容

湖南工学院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