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窗体顶端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科教融合背景下课程建设与实践

    报告人姓名

    王勇

    报告人所在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

    报告人职称

    教授

    学术报告时间

    202442上午9:00~12:00

    学术报告地点

    机械学院4209B

    王勇,男,1964年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微波电子学领域知名专家,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大功率微波器件研究室原主任,中国科学院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原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王勇教授1982年毕业于湖南工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1986年以全所第一名的成绩破格录取为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研究生;1994年由团中央选派,作为中日青年交流学者在日本进修,回国后一直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工作。

    王勇教授长期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发表了200余篇研究论文,取得了多项世界领先或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并以第一排名,荣获国防科技进步奖军队科技进步奖,以其在科研领域的突出贡献,王勇教授获得了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在教学方面,王勇教授讲授的课程,连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优秀课程奖,还获得了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最高级别的教师奖——“李佩优秀教师奖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