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82907号)、《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具体实施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2号),我校已上报“湖南工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的评估材料。现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网上公示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47号)要求,我校现对上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中“基本信息”和“办学情况简介”两部分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65日至26日,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教育部对应的链接地址: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19_1&jlbh=9036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国际合作交流处反映。

 

联系人:辛俊亮

联系电话:0734-3452399

邮箱: 103692849@qq.com

 

附:基本信息和办学情况简介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