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1月15日,我校与宁波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企合作洽谈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象山县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水明等一行19人来校参观洽谈。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

刘俊学代表学校对陈水明一行来校参观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立足湖南、面向全国,重点面向工业企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以及搭建毕业生“云就业”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取得的成果。

陈水明在洽谈会上重点介绍了象山县的整体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项目促进、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

刘文华介绍了学校通过务实开展校企合作,不断完善校企合作制度和创建“一拖六”的合作模式,坚持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同培养“双师型”教师、积极探索校企订单班人才培养等情况。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探讨。

科技处、教务处、招就处、电信学院和材化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