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资源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2020年第一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暨省赛项目选拔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01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挖掘项目潜力,提升项目质量,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决定开展第一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8月3日14:30-17:30

二、培训对象

已报名参加训练营的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

三、培训内容

本期训练营将根据最新发布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为项目路演提供全过程辅导。

  四、专家介绍

本期培训专家:钱玉丹

贝腾创业研究院资深培训师、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 东南区总监;从事创新创业教育近十年,主攻《创新思维训练》、《商业模式设计》、《新媒体营销》等项目课程领域,被聘为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众多院校的创业导师;擅长创业基础认知互动实训讲授、经管综合实训授课、创业管理模拟对抗讲授等;担任2019年浙江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互联网+大赛专家、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专项赛专家、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赛专家。

五、培训要求

培训全程以线上方式举行,将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见训练营群通知)。各项目团队应在8月2日17:00前将修改后的路演PPT发送至3013000151@qq.com,PPT命名格式为:“R1+汇报人姓名+项目关键词”。未按时提交材料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培训开始前半小时考勤,缺勤项目视为自动放弃。

 

 

 

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2020年8月1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