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资源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拟入围项目开展尽职调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29 打印本页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及衡阳市科技局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将成立尽职调查组,对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拟入围项目开展尽职调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尽职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衡阳市拟推荐入围行业半决赛的我校项目团队(见表1)。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基于卫星导航的防“低,小,慢”无人机入侵系统

刘林锦

2

5G新时代---列车智能椅

胡雷姣

3

智能台灯

刘义翔

4

“青春筑梦为爱前行”农民工安全知识公益平台

哈敬选

5

“光能宝”DSSC的设计与应用

唐尧

6

创意共享厨房

吴周旭

7

智能垃圾桶

李书朋

8

智能窗户

史鸿健

9

智能摇篮车

麻雨茂

10

“超分子磁性章鱼”---对水体中酚类的去除研究

银浩

1 拟推荐入围行业半决赛的团队名单

二、尽职调查内

尽职调查主要是实地对参赛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确认,采取专家核验参赛团队相关原件、听取项目汇报、核验参赛PPT等方式进行。

三、尽职调查安排

2019年8月1日上午9点开始,对各团队按表1顺序号依次开展调查。  

地点:数理楼102路演室

四、尽职调查组成员

张文玉、肖奎、洪俊、彭志强、陈晓波

五、其他要求

1、材料电子档提交:请拟推荐入围团队如实填写并提交《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尽职调查表》(附件1)、附学生证和身份证(电子版)、以及路演PPT,所有材料于8月1日前打包发送至竞赛中心邮箱3013000151@qq.com

2、现场调查:8月1日9::00各团队负责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等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尽职调查。

工作联系人:陈老师16673452680)。

 

附件1:《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尽职调查表》

 

 

 

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2019年7月29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