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三全育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召开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07 打印本页

20234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材化楼1301举办了第二届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金燕、团委书记李前奔、青协指导老师王安东、校青志负责人李欣、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青协和社团代表以及材料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了祝福视频。随后,校青志负责人李欣向大会致辞,表达了对青协的美好祝愿。上一届材料青协代表戴子昕做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壮大和建设工作。

金燕副书记读了本届新任会长的任命决定并为其颁发聘书。王安东老师宣读了各部门部长的任命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接力棒正式交到新一届成员手中。

青协新任会长张进贤就职报告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工作期望。校青志负责人李欣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最后,金燕副书记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材料青协在上一年中的工作态度和优秀成果,并对本届青协成员给予了衷心的祝福美好的期待。她指出,要牢记自己志愿者的身份,借助青协这个平台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进而把志愿活动当做日常二是做好志愿者的志愿者,通过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努力为志愿者们提供更便利的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三是要当好学生干部,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明辨是非,做好表率。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换届大会,展示了换届不换魂、新人辈出的青协朝气与活力,体现出材料青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精神。换届不是终点,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展望未来,志愿服务事业的美好前景,将继续激励我们奋力前行,谱写青春志愿新篇章!

(文图/王安东 湖小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队

一审:王安东 二审:李前奔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