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三全育人】材料学院召开HPM-高分子科技协会成立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03 打印本页

2023330日,HPM-高分子科技协会成立大会在材化楼130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燕,指导老师李文军出席。

金燕宣读校团委关于协会的批复文件

李文军宣布协会第一届会长、部长名单并寄语协会能大胆创新,积极参与活动,锻炼思维能力,勤奋学习,多向老师请教,多学多问,做新时代追梦的新青年。希望成员多举办高水平、高质量活动,将协会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风采,彰显出材料学院的特色与风采。

李文军与第一任会长欧景校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欧景校作就职发言。

金燕做总结讲话,希望高分子协会能克服困难,独立创新,打造出协会的独有特色,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协会能成为同学们拓展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和有效途径,促进全体学生的全方位发展。

HPM-高分子科技协会的成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李娟 HPM-高分子科技协会)

一审:李文军 二审:李前奔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