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三全育人】材料学院召开材料科技与创新协会成立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24 打印本页

20233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化楼1301隆重召开材料科技与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燕,分团委书记李前奔,协会指导老师熊鑫,组织员曹丽慧,材料专业老师袁龙华,辅导员邓佩然、王安东出席。

李前奔宣读校团委同意协会筹建的批复文件,熊鑫宣读协会理事会名单。

金燕代表学院为协会指导老师熊鑫授牌。

熊鑫为第一任会长乔婧授会旗,乔婧作述职报告。熊鑫寄语会员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融入协会的大家庭之中,努力让材料科技与创新协会成为一个有凝聚力、有向心力的优秀协会!

金燕总结讲话,希望协会积极组织科技创新比赛,在过程中激发学生的潜能,学会科学思维,在实践交流中收获,提高同学自主能力,推动实践发展,科技创造和创新人才的培养。

她希望通过材料协会这个学习和交流平台,抓住机遇,增强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发展,依靠协会的力量,发挥全体成员的智慧,共同谱写学习新篇章,为我院的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乔婧 材料科技与创新协会)

一审:熊鑫 二审:李前奔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