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棋协招新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11 打印本页


10月10日,材化棋协的大二学长学姐们,在会长王军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次下班宣传招新。

在第一个教室,可能因为大家对于棋艺的不理解或者学长学姐们的害羞,宣传效果并不是很好,仅有寥寥几人登记了。首战不捷,到大家却没有气馁,整理好心态后,便又开始新的宣传。接下来的几次宣传,效果都非常的好,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要求登记会员信息,场面非常活跃,虽然期间发生了协会招新的前后顺序问题,到最后也都顺利解决。

招新活动一波三折,到最后还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经过统计,本次招新共收集到72名大一新生的报名登记,加上之前的网上招新及日常的宣传招新,材化棋协的大家庭一举突破百人大关,稍后几日,也是顺利的进行干事的选拔工作。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