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三下乡:体会长征精神,重走新时代长征路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12 打印本页

为传承红色基因,体会长征精神,分团委书记李鹏祥和18级辅导员邓佩然带领材料与化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于79日上午前往井冈山进行重走新时代长征路活动徒步上井冈。

虽然井冈山仍然阴雨连绵,但这丝毫不影响实践团成员们重走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毅力,在做好准备工作后,伴随着愈下愈大的雨滴,成员们便开始了今天的长征路之行。在徒步登山的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们不畏艰险,互帮互助,相互加油打气。当知晓前方发生小型山体滑坡时,大家也能耐心等待道路疏通,用永不言弃的红军精神完成了此次活动。

实践团成员们以亲身经历去体会长征精神,感悟革命时代的艰辛。通过重走新时代长征路,成员门们重温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大力弘扬了长征精神。此次活动也提醒了每一位新时代学子,应不忘光辉历史,不忘革命初心,珍惜眼前美好生活,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郭?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