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28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国家消防救援局《关于拆除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通告》、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等要求,我定于229日上午9对教学区、学生宿舍、食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重点部位

宿舍、食堂、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及部位的消防安全情况

二、检查重点内容

建筑防火、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与使用、安全疏散、用电以及用火用油用气安全等情况

三、检查人员安排

本次检查由保卫部牵头,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物业公司派人参加。

具体分为两组,第一组由欧平生、罗振华带队对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检查;第二组由罗琨、聂鹤群、夏忠红带队对教学区进行检查。

保卫部

2022年2月2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