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参与第六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17 打印本页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示意见》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精神,为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决定,于20231115日启动第“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本次活动采取“以赛代学”的形式,组织我校教职员工通过竞赛活动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牢固树立远离毒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引导全民关注和支持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二、活动时间

20231115日至20231130日。

三、参加对象

学校全体在编教职员工(不含离退休人员)全体学生

四、竞赛内容

包括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毒技巧、毒情形势、国际相关禁毒公约以及时事政治、党史知识等。

五、参加方式

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禁毒活动”菜单——“第六届我是答题王”,注册报名(填写姓名、选择组别、选择地区及所在单位),即可参加答题活动。

六、工作要求

本次知识竞赛全部为网络答题,依托活动小程序进行,活动期间,省禁毒办将通过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定期通报各地参加人数。为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校属各单位要积极动员部署本单位所属人员参与竞赛活动,切实加强组织推进和协调调度,确保全体在职教职员工(不含离退休人员)、全体学生百分之百参加,活动参与情况将纳入年度各二级单位平安建设考评体系,实行考评扣分制度。


                            保卫部

                            20231115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