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图书馆CNKI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3年11月28日   点击:[]

湖南工学院图书馆CNKI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工学院图书馆馆CNKI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 服务内容: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A05010599-其他电子期刊


CNKI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

1.数据库内容: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博士论文、硕士论文、报纸、辑刊、中国专利、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的A,B,C,F,G,H,I,J八个专辑;中国会议、国际会议的A,B,C,D,E,F,G,H,I,J十个专辑。

2.使用方式:云机构馆托管。

1.产品年度:2024

2.漫游账号:150个。

2.预算金额:人民币605000元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

2.地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学府产业园龙城大街58号中国知网数字出版产业基地C座931室

四、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1.论证时间:2023年11月16日

2.论证地点:湖南工学院图书馆

3.论证意见:

CNKI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至今为止收录了8000余种学术期刊、30余万篇博士论文及247万余篇优秀硕士论文等,拥有大量有价值的文献资源。CNKI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由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运营,具有唯一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4.专家成员名单:

专家成员

工作单位

职称

联系方式

胡开胜

湖南师范大学

副研究馆员

13574191234

易松芝

湖南工商大学

教授

13517487238

吴文光

湖南文理学院

副研究馆员

15907364827

五、公示期限:1128日至124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六、采购人名称:湖南工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734-3452029

湖南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31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