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企视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企视频 > 正文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03月23日  点击:[]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华南地区历史悠久、技术力量及综合实力雄厚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目前拥有13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近80亿元。三公司本部所在地湛江市为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是粤西和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首批“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支点城市、首批全国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享有“中国海鲜美食之都”“中国对虾之都”等美誉。为了创造出更大的未来规模宏图和无限可能,三公司现于广西省会南宁市设立市场投资总部,以双城市区位及文化优势为引擎支点,着力打造双总部建设,大力加强环北部湾市场开发。

三公司足迹遍及国内10多个省(海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江西、江苏、云南、贵州、湖南等)以及安哥拉、尼日利亚、喀麦隆、纳米比亚、科特迪瓦、加纳、贝宁、越南等国家,业务涉及港口码头、防波堤、护岸工程、水利、船闸、船坞工程、高速公路、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铁路工程、市政工程、房地产、风电等。

三公司不断打造精品工程,参建的大批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军队优质工程奖”等国家 、省(部)级大奖。同时,三公司诚信经营的品格和科学发展的成果得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行业诚信企业”“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卓越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二十一年)”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岗:港口与航道工程、道路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城市与地下空间、地质工程、工程力学等工程类专业

试验检测岗:无机非金属、道路材料等专业

工程测量岗:工程测量、工程测绘等专业

工程管理岗(造价):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或水处理等专业

机械管理岗:工程机械、装卸机械等专业

物资管理岗:物资管理、物流工程等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信息技术岗:IT类专业

招聘要求和注意事项:

1.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航海及轮机管理专业还应在毕业时取得四小证及适任证书;

2.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的应变能力,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的要求。

注意事项: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报到时务必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就业协议书将视为无效。

2. 轮机工程、航海技术等水上专业毕业生,报到时还需取得适任证书,否则就业协议书将视为无效。

3. 毕业生因考研、另找工作、家庭等原因需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按违约处理,需缴纳违约金。

4. 毕业生无特殊理由且未事先告知的情况下,在我公司规定的报到时间三天内未报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到我司就业,按违约处理,需缴纳违约金。

5. 毕业生报到后,公司将组织体检,体检结果不符合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的,就业协议书解除,毕业生另行择业,不按违约处理。

6. 违约金标准:本科及以上学历按5000元,专科及以下学历按3000元,就业协议书中另行约定的除外。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学校+姓名”命名发送到邮箱d2105@cccc4.com 或者扫描首页招聘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

 

 

三、福利待遇:

1.薪酬补贴: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二金+各类补贴(高温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本科生学历第一年收入10-12万,研究生第一年收入12-15万,海外为国内同岗位工资的1.6-2.5倍

2.福利体系:购房贴息(20-50万),执业津贴(1-6万),企业补充医疗,商业保险(意外伤害险+重疾险),包吃包住(提供宿舍及工作餐),享有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看护假等

3.发展通道:双导师带徒制(工作+思想双导师助力能力提升和角色转变)、优才计划(“雏鹰”“飞鹰”“雄鹰”三阶段培养打造骨干力量)、H型发展通道(行政+专业双通道)、综合培训机制、青年骨干培训等

4.关心关爱:年度健康体检、生日慰问(集体生日会)、结婚慰问(集体婚礼)、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9-3613112

公司网站:http://sh3.cccc4.com/

 

地图: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