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

2022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6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开展了以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的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会上,刘伟辉对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提出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加强党务工作者的队伍建设,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健全党群联创共建机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执行力度,强调了要坚持恪守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深化政治担当,努力弘扬斗争精神,强化组织实施等。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一次思想和政治的洗礼,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与践行者有了更深切的领悟。

(招生就业处/文 郭雅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