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湖南工学院

第五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点击:[]

1129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湖南工学院第五次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刘伟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曹执令在第五次教育工作会议所做的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个主要任务:一是要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要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三是要打造优良师资队伍;四是要狠抓教学学风建设,营造教学质量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着力点聚焦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来,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不移高举旗帜、紧跟核心;要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上来,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办好“大思政课”,深化教育评价体系改革,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将“五育并举”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要把着力点聚焦到我们创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科大学的目标上来,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推动学校创办大学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衡阳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招生就业处/ 郭雅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