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

2023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在9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提交了年度工作考核报告,并分别做了汇报。

党支部书记刘伟辉强调,支部工作要讲团结,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要做好自己,做好谈心谈话工作。谈思想、谈生活、谈工作,强化执行力。今后,支部要经常开展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针对机关党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刘伟辉提出,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准确把握机关基层党建的时代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查找机关基层党建的薄弱环节,不断践行“一线规则”,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力,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压实党建责任链条为关键,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改革攻坚,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建的质量活力。(招生就业处/文 李智敏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王翔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