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2年10月19日  点击:[]

10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刘伟辉表示,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要、最必要、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