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会
2022年08月16日  点击:[]


8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由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罗云寿主讲的“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引新时代中国经济行稳致远——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并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

刘伟辉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经济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根本立场;坚持新发展理念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我国经济发展的路径选择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制度基础;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法宝;统筹发展和安全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和掌握习近平经济思想,自觉做好青年的引路人,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内涵。(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

2022年8月16日

(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