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

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

2022年06月29日  点击:[]

62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509会议室开展党员考评工作,同时在9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会议对贺新华、万云涛考评为优秀。

随后,陈伟辉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条件、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完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带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刘伟辉表示,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非常重要。党员老师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引导学生群体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自觉做好青年的引路人,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