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开展

2021年度工作考核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培训

2022年02月24日  点击:[]

 

22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进行了教职工2021年度工作考核工作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培训(三)。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填写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职工年度工作,通过所有党员干部的评议,支部民主推荐万云涛同志2021年度工作考核为“优秀”,其他同志评定为“合格”。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通知、《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刘伟辉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的永恒课题,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师的形象,好老师虽然没有统一的模式,但高尚的师德一定是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教师们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励了我们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决心。(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