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2021年10月06日  点击:[]


10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省高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讲话

通过学习,刘伟辉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支部全体党员就宋克慧书记《注重内涵提升打造应用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关于湖南工学院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的思考》讲话展开了讨论,刘伟辉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从办学层次、培养目标、学科建设、服务面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号召大家要增强危机意识,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