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培训专题学习
2021年10月19日  点击:[]


10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辉主持。

刘伟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周贤君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黄华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1112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上的讲话。马婷婷领学了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贺新华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刘伟辉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将良好的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教育的净土,倾力做好立德树人的神圣事业。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励了大家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决心。(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