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09月22日  点击:[]

9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了联合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学习。

会上,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招生就业处、少数民族预科部联合党支部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新一届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刘伟辉、贺新华、王翔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分工为:刘伟辉为支部书记,贺新华为支部宣传委员,王翔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监察委员。

选举过后,刘伟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黄云峰、管凡国同志在巡视湖南工学院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宋克慧书记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湖南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和曹执令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审稿人/一审: 王宏 二审:贺新华 三审:刘伟辉)

 

17BC7

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0734-3452028

就业指导中心:0734-3452345

就业市场拓展科:0734-3452269

关注我们

  • 招生微信号

  • 就业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