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3-04-06  点击:[]

4月4日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双创楼103隆重举行,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主任贺新华校团委副书记毛娜宣传部网管科科长刘康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团委书记欧阳洪、全体干部、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学生科副科长马婷婷主持大会

大会美丽的新疆舞和藏族舞中绚丽开场,随后,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开场舞表演

马婷婷致开场词

全体齐唱国歌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毛娜代表学校团委致贺词,她表达了对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的祝贺,也对校团委学生会队伍的壮大表示欢迎!毛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守纪律,三是要练本领,四是要有担当,勉励在场青年勇挑时代重任,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校团委副书记毛娜致贺词

接着,领导和老师为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授旗,学生会主席吴滨发表就职演讲,团学干部集体宣誓;各项流程有条不紊推进。

贺新华主任给主席团颁发聘书

毛娜、刘康老师颁发聘书

授旗仪式

学生会主席吴滨发表就职演讲

学生会主席李小航带领团学干部宣誓

最后,贺新华主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学生干部表达良好祝愿。然后以一个老学生干部身份,“激扬青春、砥砺有为”为题,与大家分享一些心得体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即抱定一个宗旨“为同学服务”;辩证学生、管理者双重身份;起到模范带头、桥梁纽带、组织凝聚三个作用;处理好学生与干部、学习与工作、老师与同学、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四种关系;把握创新、网络、细节、规范、沟通五个关键;锻造管理与执行、组织协调与团队合作、观察问题和分析问题、语言表达和写作、出主意想办法、处理突发事件六种能力。

贺新华主任发表讲话

会后合影


(图/大学生通讯社 文/李锦新 一审/向梦佳 二审/欧阳洪 三审/贺新华)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