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3-04-02  点击:[]

3月29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游春华、副院长甘英明、唐晓雪、副书记郭范波出席,全体辅导员、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干部、各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刘佳林主持。

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俞涛代表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作2021-2022学年述职报告,他用一个个数据向大家展示了团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同学们发愤图强,奋勇拼搏,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彦玮作就职演说,并带领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宣誓,立志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文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号召同学们莫叹息、要思考,莫停留、要奋斗,以青春之笔,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游春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土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寄语同学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将成,希望同学们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不负青春韶华。

黄卫华在讲话中指出,分团委·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团学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带动广大学生共同发展;她勉励同学们要以初心涵养大志向,以使命激励大担当,以浩气树立新形象,要用滴水石穿的意志,脚踏实地,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逢盛世,乃吾之幸;于盛世中奋斗,乃吾辈之责。手中的接力棒已交接,新一届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已盛装起航,他们将赓续优良作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谱写土木学院团学青年的时代华章。(文/梅娅敏 图/凌晨月、李昊 一审/刘佳林 二审/郭范波 三审/黄卫华)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