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溢彩,歌舞飞扬——电信学院举办“音为梦响”文化艺术节暨新生才艺大赛

2023-03-28  点击:[]

青春正值绽放,梦想终将启航。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3月27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创业园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音为梦响”文化艺术节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俞斌、副书记刘海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阳柯及教师代表出席,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和电信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俞斌在致辞中希望大家用心灵感受艺术,用艺术点燃激情,用激情创造辉煌,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他表示今后电信学院将开展更多有益于学生发展和成长的活动,不断培育学生综合素质,让校园更加充满艺术、充满生机和活力。

青春如歌,最美的年华永不凋零;满腔浓情,最好的时光扬帆起航。本次文化艺术节青春洋溢、异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节目内容丰富、种类多样,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配音、演奏等形式。比赛开通了线上线下观看渠道,并在抖音同步直播。经过激烈角逐,合唱《灯火里的中国》获得一等奖,《民间舞蹈》和小品《游轮风云》获得二等奖,歌曲《知否知否》、《青春》和《明天会更好》获得三等奖,《Bad Boy》获得最佳人气奖,《如果有来生+小永远》获得最佳形象奖,《了不起的菲丽西》获得最佳团体奖,《兰亭序+想去海边》获得最佳活力奖。

跳动的音符,洋溢着童话的纯真;华美的乐章,挥洒着青春的理想,同学们用实力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时代。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魅力的广阔平台,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学院学生的联系和交流。电信学院也将始终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绽放学生的多彩青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文/ 舒畅 龚俊杰 图/电信新媒体中心 审稿人/一审:阳柯 二审:刘海波 三审:俞斌)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