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520,让青春“闪闪”发光吧

2022-05-20  点击:[]


    “我们一起让青春“闪闪”发光吧!”

5月17日下午,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湖工精神,龙身蛇形太极拳协会联合武术协会、1986街舞社、汉文化协会以及教导队在北田径场举办了“庆建团百年,品国粹新貌”创意快闪活动。

从空中俯瞰,姿态优美,自然灵动,扑闪着湖工的底气与朝气。刚柔交济的龙身蛇形太极拳,整齐划一的枪操演练,气势强劲的跆拳道格斗,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诗情画意的汉文化展示相互烘托,气氛融融。

同学们依托肢体语言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展示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交融碰撞,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增强对湖工精神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让更多的青年为传承传统文化添一份力量、增一抹亮彩。

本次快闪活动充分展示了湖工学子不忘初心、青春奋进的模样,活动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看得热血沸腾,忍不住要加入进去!”“看,这是青春的样子!”“我爱你,湖工!”(通讯员:黄美琪)



               ——湖南工学院大学生龙身蛇形太极拳协会

2022年5月1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