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展现青春风采,为建团百年献礼” ——CH化学协会环氧树脂滴胶DIY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6  点击:[]

5月4日至5月6日,CH化学协会在润泽食堂前坪开展为期三天的“展现青春风采,为建团百年献礼”环氧树脂滴胶DIY活动,设立“五四”青年打卡地。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湖工师生,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树脂滴胶注入模具制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和图案。在活动第一天,校内就有近百人前来了解并制作。

活动共分为“青春心向党”、“舞动青春”、“随心所欲”三个主题。活动第一天“青春心向党”主题,同学们利用五角星、中国地图、五星红旗等含有中国元素的模具进行制作,等待成品风干后串上流苏做成钥匙扣,献礼建团100周年。第二天“舞动青春”主题,青春是最美丽的花朵,青春是跳动的音符,青春是绚丽多彩的颜色,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水晶滴胶内添加调色剂和其他饰品进行调配,配制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颜色。第三天“随心所欲”主题,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小吊坠、小钻石、小碎花等饰品以及各式各样的模具DIY,正如当天的主题一般,随心所欲地制作出许多独特的作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把化学知识从课本上搬到生活中,通过DIY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化学世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拉近了学习与娱乐的距离,发现了化学在生活中的乐趣,增进了同学们对化学的热爱,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和建团100周年,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方式向中国共青团献礼,打造本院品牌特色活动。



CH化学协会

2022年5月10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