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临江社区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2021-03-27  点击:[]

2021年3月27日下午2点,湖南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每周一次的常规活动——前往珠晖区临江社区看望王爷爷与王奶奶。

与王爷爷取得联系后,志愿者们来到了爷爷家中,与爷爷奶奶相互问候,随后奶奶与志愿者们交谈,并向志愿者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描述了中国的一些变化,讲述了她年轻时的趣事及不同年代教育的区别。爷爷向志愿者们展示他的书法,志愿者还利用微信小程序帮助爷爷的书法作品加画框,让书法作品锦上添花。最后,志愿者打扫房间后与爷爷奶奶告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近三小时的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还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湖南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