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象棋协会换届大会

2020-11-15  点击:[]

1114日下午430分,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换届大会在建工楼6215教室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由象棋协会的副会长江先龙和干事蒋佳佳主持,前任会长贺文娟、新任会长谭溢,副会长江先龙、罗方博参加会议。此次大会邀请了学校领导、老师、学校其他协会,以及象棋协会的会员们。

在本次大会中,前任会长贺文娟总结了象棋协会这一年的工作,并发表了退位宣言。谭溢正式接任会长一职,并发表就职演说。协会各部门也迎来了它们的新的负责人:会长谭溢、副会长江先龙、罗方博任等人。随后学校代表为他们颁发聘书,相信他们会把他们的热情奉献给每位同学,用他们的真诚、激情与活力去感染每一个人。除此之外,来自不同协会的代表们为象棋协会换届大会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并送来祝福,让会场气氛盎然。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自此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相信未来象棋协会举办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所带领的团队会更加团结出众,所引领的象棋文化会更鲜明,以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象棋协会宣传部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