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项目获第五届“中国创翼”衡阳市选拔赛三等奖

2022-05-21  点击:[]

5月1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衡阳市选拔赛颁奖仪式暨创业展示大会在市广电中心盛大举行。省就业服务中心及市人社局、团市委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想表面——高透光玻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指导老师吕铁铮的悉心指导下,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5月17日下午举行的决赛。面对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团队沉着冷静,策略得当,从容应对,脱颖而出。

成功的团队成就每一个人,项目之所以能够取得好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吕铁铮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以及对参赛项目的细心指导。团队的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共同支持的基础之上,所有参赛队员积极应赛,沉稳扎实,表现突出,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科学的道路需要不断地探索,在项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激发了组内成员们争先创优的意识,赛事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同学用勤奋、努力、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湖工青年的好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