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第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2022-05-16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的衡阳 我的青春 我的奋斗”衡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衡阳广电影视中心举行。

我校吴远志教授获评第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荣誉称号。衡阳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年联合会授予衡阳青年的最高荣誉,第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共评出10个集体和20名个人。

吴远志,男,汉族,1984 年 9 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湖南工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院长、特种钢管深加工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曾获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党员、湖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资助对象、衡阳市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对象、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等荣誉。(校团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