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例会

2021-10-09  点击:[]

927日晚,新学期团学工作例会在B区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贺令亚,副书记毛娜,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令亚主持。

会议听取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贺令亚指出,在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交谈中,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工作的责任感和投入感。但是,同学们对如何开展工作、如何理解团委学生会组织、如何定位工作职责还欠缺必要的思考。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多思。作为大学生更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工作中融入自己的思考,审视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形成独特的理解和工作风格,通过不断思考来解决问题;二是要善学。希望同学们随时随地地学习,不明就思,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加强沟通交流,开阔工作思路;三是要勤做。他指出实践才能发现理论的不足,学生干部不仅要做,还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三力”中的“政治执行力”也需通过勤做来实现。

与会学生干部全神贯注,奋笔疾书,贺书记讲话结束后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止。此次会议规划了新学期工作,增进了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提供了指引和建议。(校团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