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10-06  点击:[]

10月5日下午,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在数理楼112开展党员集中学习,11名党员及教师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贺令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扩大)上的讲课内容。贺令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号召大家对标黄大年同志,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对表宋书记的讲课内容,要务虚高度,务实任务,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地站在学校的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坚定地在思想、行动上同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全体党员畅谈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学懂悟透宋书记的讲课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