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09-18  点击:[]

917日下午,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数理楼112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上一届支部书记李理、组织委员彭国柱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理主持会议

李理代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组织生活方面、管理服务方面、工作制度方面、阵地建设方面全面梳理总结支部工作彭国柱报告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学习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宣布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共9人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由贺令亚、陈晓波、许幸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确定工作分工,并报机关党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